语故安

lof是逐渐放弃一切并开始搞OC的自嗨仓库

在萨博的教导下玩绝地求生的路飞,被无数次告知“不要总是冲出去和人火拼啦!这个游戏你一个人不可能打过一群人!重要的是生存!生存!”
“被威胁的时候一定要想着保命要紧!”
“好!”

此时再次手持平底锅与98k对峙的路飞想起了萨博的教导。
路飞:“请你不要杀我!”(棒读)
对面:“……”(举着枪,嗯小男孩还挺可爱)
对面:“那你给我唱首歌吧。”
路飞:“啥?”
对面:“唱歌我就不杀你。”
路飞:“行吧!”
路飞:“南方的~岛~~,好温~~暖,菠萝~bolobolo,脑袋~pokapoka,二货八啊啊……”

“嘭!”枪响了。屏幕黯淡下来。
路飞气得扔了鼠标扑向旁边的萨博揪着他的领巾: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死了!萨博你这个骗子!”
萨博:“?????我也不想的啊!快松开我!!谋杀亲哥啊!!!”

————
天啊我睡不着并在写什么奇怪玩意
路飞可能只是以为赢了真的有鸡吃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
© 语故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