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吹没雨

海贼王 / 山治 / all路 / ASL / 微博@雨观

罗/锦卫门:我们的计划是%&* n87yhqph(*^!B@ Bnkjnsdclk lwjrbalabal……

路飞:计划什么,干他妈的


路飞开团就是大家都在打坐回血的时候他冲上去秒开,T奶和其他D都一阵混乱,有人还没进范围被关在空气墙外面,对话框疯狂跳“哎怎么开怪了啊”“我buff还没补呢”“站位还没站好呢”“快点灭灭了重开”

在空气墙里的罗:“行吧ROOM”


最后一拳打狂暴boss头上

路飞:roll吧

(好酷!)

{ 2018-10-26 /4 /10 }
 

之前修的壁纸

p1手机

p2-3电脑1920x1080

{ 2018-10-20 /21 }

索隆:我迷路啦!

乔巴:我驯鹿啦!

{ 2018-09-28 /6 }
 

好难过啊


本来今天在留下了,高高兴兴

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

难受,想哭


大半夜的想起来了更加难受


再也不会来了

{ 2018-09-21 /2 /9 }

冷气(路香)

路飞x山治(23万人迷青年大学路x25寂寞冷颓废社畜香)

HE,充满国内风情因为作者只住过中国。结尾有辆小车车。

全文走链接 密码:zt22

不懂为什么正经的地方也被pb我要疯辽


【开头试读】

(1)

天气很冷。突然到来的冷气使人从头到脚变得畏缩,失去试探世界的勇气。厚衣衫还没来得及换上,人们就拿了背包,跨出家门,走进人海,和每个同样为了活着而神魂颠倒的同类一起,用画上的笑脸彼此寒暄。

冷气是屏障,难以跨越。它丝丝缕缕爬上人的脚,锥着每个毛孔,占据人的身体发肤。


山治被冷气侵蚀着。但这怕是打不穿他——若冷气是人,定要怀疑自己可是一拳打空了。这世上,...

{ 2018-09-19 /7 /18 }
 

在萨博的教导下玩绝地求生的路飞,被无数次告知“不要总是冲出去和人火拼啦!这个游戏你一个人不可能打过一群人!重要的是生存!生存!”
“被威胁的时候一定要想着保命要紧!”
“好!”

此时再次手持平底锅与98k对峙的路飞想起了萨博的教导。
路飞:“请你不要杀我!”(棒读)
对面:“……”(举着枪,嗯小男孩还挺可爱)
对面:“那你给我唱首歌吧。”
路飞:“啥?”
对面:“唱歌我就不杀你。”
路飞:“行吧!”
路飞:“南方的~岛~~,好温~~暖,菠萝~bolobolo,脑袋~pokapoka,二货八啊啊……”

“嘭!”枪响了。屏幕黯淡下来。
路飞气得扔了鼠标扑向旁边的萨博揪着他的领巾: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死了!萨博你这个骗子!...

{ 2018-09-01 /3 /20 }
 

一直想不明白的一段剧情
“你不也是吗”到底是对应鳄鱼的哪一个行为
之前看到过有人推测克洛克达尔的过去,一个实力强大的七武海不可能一个亲信都没有,巴洛克工作社的人互相都不认识不可能是他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。对“伙伴”这种存在的态度如此不屑一顾是因为经历过海贼团全灭或解散……我好想看尾田填这个坑啊好好奇

{ 2018-08-30 /8 /12 }

海贼高校Part2 | ASL·我和我的恶魔哥哥们(R18)

Part1 

主asl / 一小段基罗

全文走链接 密码:78g4

垂死病中惊坐起,通知文章被pb

3P注意

【开头试读】

(1)
放学了。今天是周五,马上迎来快乐周末,操场上走出校门的人群中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路飞在人群里钻来钻去,一溜烟儿跑到高一楼和高三楼中间的那棵树下,萨博和艾斯已经在等他了。傍晚的夕阳把人的影子拉得很长,路飞踩着两个又高又瘦的影子走来,三条影子又并肩向门外走去。
路过学校的小树林,看到两拨人在打架。还是中午的两家。高一B班的特拉法尔加·罗,高一C班的尤斯塔斯·基德。这两个人从初中要毕业那会儿就全校闻名了。不...

{ 2018-08-24 /30 }
 

海贼高校的日常 Part 1 | ASL·弟控时代

海贼王 现代校园paro
asl / 少量基罗
后续边写边更 大半夜写得好饿啊(;へ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路飞从小学开始就和两个哥哥住在一起。这两个哥哥比他大不了多少,却一个像爹一个像妈。因为总是上同一个学校,所以即使白天哥哥们也能经常掌握路飞的动态。
伟大航路中学里并不太平。路飞活泼可爱,圆眼睛圆脸小鼻子,哥哥们真的很担心他。偏偏他又很调皮,碰见什么主儿都想打一架,经常让人分不清谁欺负了谁,惹的祸也数不胜数。路飞经常被各种老师拎着脖子到教导主任办公室报道。班主任气急败坏地在全班同学面前发火,“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!”
高一A班的蒙奇·D·路飞,伟...

{ 2018-08-21 /6 /66 }
 

可爱过度 要发烧了!

{ 2018-08-20 /4 /45 }
1 2 3

© 呱吹没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